雷凌双擎加95还是92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加92号汽油,厂家建议也是使用92号汽油,如果资金足够的情况下,选择95号汽油也没有什么坏处。

汽油标号代表的是汽油的辛烷值,例如92号汽油,其异辛烷比例占百分之92,正庚烷占百分之8,因为异辛烷的抗爆性较好,正庚烷的抗爆性较差,所以标号越高辛烷值越高,表示汽油的抗爆性也就越好。

雷凌是丰田旗下的一辆紧凑型汽车,这一款车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

以雷凌 2022款 改款 TNGA 1.5L CVT进取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是4640毫米、1780毫米、1435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该车的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