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尾箱可以手动关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尾箱偶尔可以手动关闭,但不要经常关闭。电动后备箱在设计的时候,就设计成了手动关闭跟电动关闭两种方法,因为如果没电了,关不了的话,就可以手动关闭。

打开汽车后尾箱的其他办法有:

1、通过后备盖按钮打开:车后备箱下方,左右牌照灯中间位置是后备箱按钮,向上拨动按钮即可打开;

2、通过钥匙打开:按下车钥匙中间按钮即可打开。

3、智能感应式:利用脚踢感应式开关开启后备箱。

电动行李箱的功能:

1、 一体式开口:驾驶员和乘客可以通过按下车辆尾门的开启键,远程控制车辆的钥匙,或者在尾门的相应区域使用手或任何物体感应操作来打开和关闭尾门,避免了因拿着太多物体而打开车门的不便,轻松快速地将物体存放在车内。

2、智能防夹功能:关闭尾门时,传感器检测到障碍物。电动尾门在开启或关闭过程中遇到障碍物时,门会向相反方向移动,有效防止儿童被夹伤或车辆受损。

3、紧急锁定功能:紧急情况下,尾门需要紧急关闭。电动尾门开启或关闭时,可通过遥控钥匙或车辆尾门开启钥匙随时停止尾门,操作可随意控制。

4、高记忆功能:尾门开启高度可调节,车主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手动按钮设定尾门最终开启高度。只需按下尾门开启键,将其打开至预定高度,然后轻轻按下开启键5秒钟以上。

听到蜂鸣声后,即可完成尾门开启高度的设置。当尾门下次打开时,高度会自动上升到设定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