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汽车的标志是什么样子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汽车的标志是一个矩形框,里面有一个十字星,喻示林肯牌轿车光辉灿烂。在汽车上,林肯的标志只有LOGO,没有底下的英文字母。林肯轿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

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

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马克八世、城市和领航员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做为一款美系豪华品牌,林肯车辆有着美式车辆的特点,比如车里面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车身广泛的镀铬装饰件等。因为林肯车辆有着不错的配置和相当出色的舒适性,在一些成功人士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