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开车点火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开车点火步骤如下:

第一步,驾驶人员坐到主驾后,不用踩刹车,立即按一下运行键,这时ACC灯亮了,随后再按多一下,这时车子完成自查(含有一键启动);

附:如果是机械设备钥匙电源开关,则将点火钥匙转到第二格,至开关电源档ACC,让车辆电脑操作系统进行自查,最少6秒之上。

第二步,确定手刹已拉起,档位处在P挡或是空档,踩住刹车踏板,再按一下运行键开展点火运行;

附:机械设备钥匙立即将点火钥匙转到点火档ON挡运行汽车发动机。

第三步,松开脚刹,原地热车1-3分钟;实际能看仪表盘的水温,表针做到90度就说明热车进行。

第四步,再度踩住脚踩,挂D挡,松开手刹(电子器件手刹立即短按按键就可以);

第五步,观查道路情况,留意后方才来车及其侧方位路人,起步时打转向灯,慢慢放脚刹,踩下油门,开始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