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照考试项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照驾驶证考试项目有:

1。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法律知识,两次考试机会,9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形式为上机电脑答题。

2。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包括绕桩、钻杆等项目),注意二轮摩托车除起步外考试过程脚不能落地,一旦脚碰地就算违规警告一次,科目二有两次的考试机会。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包括上坡起步、下坡抢档、独木桥、直角弯、定点停车等),二轮摩托车起步之后考试过程不允许脚落地,有两次考试机会。

4。科目四:道路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上机电脑考试,90分以上合格,两次考试机会。

考e证和考小汽车驾驶证一样,需要通过四个科目考试,其中科目一、科目四为理论知识考试,科目二、科目三为实车技能考核。

E照的准驾车型是二轮摩托车,F照的准驾车型是轻便摩托车。E照和F照的一个区别在于,E照报考年龄是18-60周岁,F是18-70周岁,但是二者都是属于摩托车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