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搭载了3种型号的发动机:

1、LEB41的发动机。它是一款排量为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09PS,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是134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2、P10A3的发动机。它是一款排量为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22PS,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是173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3、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36PS,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是169牛米。 (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以下是对本田凌派的2点介绍:

1、在外观方面,凌派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像更大更宽的进气格栅、羽翼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C型尾灯,展现出动感与年轻的一面。在车身侧面,凌派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展现出不错的层次感,轴距加长后,整个侧面显得更为修长。尾部造型平直方正,和旧款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2、在内饰方面,设计主打简约风格,讲究实用性和便捷性。在中控台上融入软性皮质包裹,并且加入了双缝线设计和8英寸显示屏。凌派高配车型配备7英寸TFT屏的仪表盘,低配车型为三炮筒式。凌派增加不少先进配置,如装配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LKAS、ACC、CMBS、RDM、TSR、 LSF一系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