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无钥匙进入功能失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无钥匙进入功能失效的可能原因有:原因一:附近有电磁干扰源。原因二:钥匙电池电量不足。

进入车内后,就需要去考虑如何启动车辆了。带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的车型在车内都会有感应器,在车钥匙没有电的情况下,感应就无法感应到车钥匙,那样汽车就启动不了。如果把感应钥匙贴在感应器附近,有可能会可以启动汽车。每款车型的感应器位置都不一样,车主要记住自己汽车的感应器位置,以备不时之需。

大众无钥匙进入失效了,一般来说带有感应功能的钥匙有两种,常规折叠机械钥匙和隐藏式机械钥匙。如果是常规折叠钥匙,在没电的情况下直接使用机械钥匙就可以开门;如果是隐藏的机械钥匙,我们需要找到机械钥匙,一般来说机械备用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平时看不出来,需要使用时将它拔出来即可当做常规的机械钥匙打开车门。机械钥匙通常只能开启驾驶位一个车门,而其他车门需要进入车内手动开启。有些车型为了设计美观把钥匙孔给隐藏起来了,如果需要使用机械钥匙开锁,只需要先将装饰盖取下来,就可以使用了。

若大众遥控钥匙在有效范围外进行反复按压遥控钥匙解锁或闭锁按钮,就很有可能导致遥控钥匙失灵,无法开启或者锁住车门,而大众遥控钥匙失灵恢复教程是:

1、按下遥控器顶部的金属按钮就会弹出机械钥匙;

2、在主驾驶车门前按压遥控器上的解锁键一次后,在一分钟之内将机械钥匙插进门锁孔内;

3、将机械钥匙插进点火内后,顺时针旋转钥匙一圈,然后点火启动车辆;

4、进入车辆后,把遥控器贴在钥匙感应区上面,踩下刹车并且持续按住一键启动5秒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