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进气凸轮轴位置系统性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排气凸轮轴位置性能,是提示传感器存在故障,排气凸轮轴位置系统性能报P0014故障是因为凸轮轴正时没有设定好,简述为正时过早或系统性能,“B”凸轮轴必须是“排气”、“右侧”或“后”凸轮轴。

以下是关于排气凸轮轴的介绍:

位置:凸轮轴的位置有下置式、中置式和上置式三种。

下置式配气机构的凸轮轴位于曲轴箱内,中置式配气机构的凸轮轴位于机体上部,上置式配气机构的凸轮轴位于气缸盖上。

发动机:现在大多数量产车的发动机配备的是顶置式凸轮轴。顶置式凸轮轴结构的主要优点是运动件少,传动链短,整个机构的刚度大,使凸轮轴更加接近气门,减少了底置式凸轮轴由于凸轮轴和气门之间较大的距离而造成的往返动能的浪费。

2018款科鲁兹采用雪佛兰最新尾部标识进行命名。

新款科鲁兹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的不同车型,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