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眉凹陷修复小窍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眉凹陷修复方法:用钳工鎯头的球头用力顶在轮眉内表面突起处,对应凹陷位置的漆面用硬木的平面隔软布对准,然后用锤子击打木头,直到轮眉处的凹陷被反弹出来。

也可以通过钣金整形机的方式,修复整体的铁皮,修复好之后,通过大面积重新喷漆的方式可以还原车轮眉小凹陷,这个成本比较高。

利用光折射的视觉效果判断凹陷的位置和程度,应用杠杆原理按摩车身内部“肌肤”逐步将车身凹陷处的张力释放,让车身凹陷处表面“熵”值达到最大,使凹陷恢复原状,实现对车身凹陷的快速、准确、完整地修复。

轮眉指的是轮胎上沿的镀珞亮条,也就是汽车轮胎上面翼子板突出的一个半圆型的部件。其构成是1\u002F2钢板,1\u002F2塑料,前后轮都一样。 一般人都把它叫做车轮的眉毛故称为轮眉。

轮眉的作用:

1、满足个性化需求。尤其是现在车辆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很多人都在小部件上追求差异化以彰显个性;

2、美化。尤其是对黑色、红色等非白色系的车子,装上轮眉有一定的视觉效果,使车身显得更低;

3、防剐蹭。小车剐蹭频率最高的地方,一是在前部,一是在轮毂处。轮眉一般剐蹭后痕迹不明显,不需要特殊处理,减少车漆剐蹭导致的修复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