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对轮胎质保范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对轮胎质保范围有3点:

1、轮胎质量问题:比如无故鼓包、无故爆胎等,需要厂家专业鉴定。如果是质量问题,免费更换新轮胎。

2、外力损坏:比如磕碰、扎钉子,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产生的费用由车主承担。

3、保修时间:如果是按照出厂日期来算,保修期一般为2-3年,4s店按销售日期算的话一般保修期在1年左右。

能够增加轮胎寿命的习惯有5点:

1、培养随时随地查验轮胎气压标准的习惯性。标准气压是增加轮胎寿命的重要,假如经常会出现轮胎气压超过一切正常标准气压20%的状况,车胎的使用寿命便会减少10%。若常常明显低于正常标准气压的30%,轮胎寿命则会降低52%。

2、标准气压务必一致。轮胎气压是车胎的性命,若标准气压过低便会令胚体形变更为严重,造成胎侧易出现裂开,另外造成熔点过多胎温大幅度升高,进而促进硫化橡胶脆化,布帘层的疲惫、钢帘线的断裂。

3、培养按时消除车胎内脏东西的习惯性。车子走在路上行车时,常常会出现料石这类的小碎渣挤入车胎的纹路缝隙内。这种碎石子若不立即消除,长期便会戳破车胎,造成漏汽乃至轮胎爆胎。

4、安全驾驶习惯合乎科学研究规定。行车在拱度很大的地面时,要尽可能在路正中间行车,防止降低车辆重心点的偏位,造成 一侧车胎的负载扩大导致车胎的损坏不匀。

5、前轮维持精确的定项。前胎精准定位对车胎的使用期危害巨大。若前胎外倾角,主要是会加快胎肩的损坏即偏磨,前轮前束主要是会加快车胎内两侧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