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锁死修复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三种方法解决安全带锁死:调节高调器的高度;捋顺安全带;到4S进行拆卸检查,维修。安全带拉不出来很多情况下是因为在使用的时候抽出太快导致的,安全带结构的卷收器具有锁定功能,受到强烈的冲击时,安全带的棘爪会锁定齿轮,将人固定在座位上。 安全带拉不出来的时候,请不要用力拉。那样的话,安全带只会越来越紧。

1。调节高调器的高度

安全带锁死时,若座椅高度不高,将织带用力拉出一部分,使卷绕机获得回卷室空间。将织带的一部分抽出,使卷绕机获得回卷室空间 ,以实现回卷开启。

2。捋顺安全带

安全带锁死时应调整高宽比以使保险带获得不必要的卷收量,然后再修正它的卷起特性。捋顺保险带,在保险带出入口逐渐往返,待保险带伸缩修复平稳后,逐渐拉出即可。

3。到4S进行拆卸检查,维修

车轮受外力致使车辆电脑出现错误指令,致使安全带锁死,也很可能是在汽车保险带与汽车内部桥连接的区域发生设备故障。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到4S店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