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的考试顺序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类驾照科目二考试顺序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A、B类驾照科目二考试顺序为,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段、隧道、雨(雾)天、湿滑路面、紧急情况处置。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不能停车(定点除外)、不能溜车、不能掉档、不能熄火、不能压线;如果第一次机会考试不合格,之后可以进行第二次考试,考试流程跟第一次相同,而且是同一辆车、同一条考道,需重新验证指纹。

科目二最多可以考5次,并且每次考试都可以补考一次,但如果两次考试没有通过,则视为考试不及格。如果科目二考试预约次数超过5次后,将无法再次预约考试,且已经通过的所有考试科目成绩作废,需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