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务车后面的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车按下AUTO键即可打开空调,打开自动空调一般车辆时会根据车内外温度调节到合适温度的,如果车主有特殊需要,也可根据按键的功能手动调节,找到A\u002FC按扭,按下去,按扭灯亮了表示空调开始工作。

奔驰空调主要是制冷和送风、除雾的功能;雨季行车,前挡风玻璃内容易出现由水气组成的雾气,按下AC开关启动空调、启动风扇、按下除雾开关,挡风玻璃上的雾气就会很快消失。另外,空调控制板有几个按钮用于改变气流方向,可以选择吹向上身或者腿部。

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00年,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创建人为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闻名于世,除高档豪华轿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