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轮毂多少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车型采用16寸轮毂、19寸的轮毂,而天籁公爵车型采用17寸合金轮毂,多辐造型相对更具动感。打造天籁的基础是日产ff-l平台,其前后悬挂系统为麦弗逊支柱式,后为全新设计的多连杆式。这一组合在 日产天籁确保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还降低了行驶时路面的噪声。

天籁 2021款 2.0T XL 智进版的相关介绍:

1、车身方面:该车车身尺寸是4901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车侧灵动,线条十分平滑,从而让整车显得十分舒展。该车轮胎来自优科豪马,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u002F55 R17,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2、内饰方面: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合木纹饰板,整体设计很耐看。另外,该车配备了主动刹车\u002F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多项配置,功能非常丰富,极大地提升了它的使用便利性。天籁真皮方向盘使用了平底三辐式的设计,视觉效果不俗,还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此外,该车仪表采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这种设计在当下也比较常见。

3、动力方面:天籁配备了2.0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9kW,最大扭矩371牛米,匹配8档无级变速箱(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