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速腾音响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速腾音响是德赛西威和飞利浦的牌子,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对音质的要求,选择改装汽车音响。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合资A 级三厢轿车。速腾品牌,由德国大众汽车与中国一汽合资创立于2006年。

德赛西威音响,是真正的无损对接,连摄像头都不破线,不存在影响质保的问题,况且大众车的原车CD,本身就是德赛西威工厂生产,所以质量不用质疑,音质都会提升很多。

飞利浦是一家非常古老的公司,它创办于1891年,距今已有超过100多年的历史。飞利浦音响是一家致力于专业音响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电子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响品牌。产品广泛应用大型公共场所的演出扩声,如露天体育场、广场、室内体育馆、剧场等演出。自成立以来,不断推出深受业界喜爱和认可的产品,凭借着自身产品在品质、技术上的优势,在我国市场上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消费人群。

音响改装是指改装或者改造整个汽车的音响系统 ,初级的改装是将原车的主机换成CD 、VCD 、DVD 、MP3等;市面上最流行的是调频 CD MP3 U盘 存储卡的音响装置 。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2021款腾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速腾 2021款 200TSI 手动时尚智联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以速腾 2021款 280TSI DSG 30周年纪念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为2731mm。搭载了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了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上数据均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