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为何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M70停产是由于销量低迷,竞争激烈。

昌河其将提供5座7座8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其将搭载1.5L加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北汽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商务舱为例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毫米,1770毫米,180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配置方面,昌河M70标配了自动头灯、前雾灯、感应雨刷器、后泊车雷达;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前泊车雷达等可选。

内饰方面,昌河M70采用黑\u002F棕双色布局。舒适型、豪华型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且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此外,新车提供5座7座8座三种布局可选,其中7座版为2加2加3的布局,且第二排支持前后滑动,同时均配有3点式安全带与活动头枕。

动力方面,以北汽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商务舱为例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