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节能模式和舒适模式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节能模式和舒适模式的区别:

1、舒适模式下动力要比节能模式更强并且油门也更加灵敏;舒适模式下汽车的油耗要比节能模式下更高;舒适模式基本可以应付绝大多数驾驶场景,在舒适模式下,车辆给人感觉是不慌不忙。要加速也加得上去,想偷懒也可以悠闲的开。

2、节能模式下动力比较弱油门也比较迟缓但油耗更低;并且换挡相对舒适模式更不积极;一松开油门,就会模拟手动挡空挡滑行的状态,可以达到省油的目的。

以下关于奔驰的五个驾驶模式介绍:

1、E模式:全称是ECO经济模式Eco模式最经济节能可以在良好的道路上正常行驶。

2、C模式:全称是Comfort舒适模式在城市道路上正常行驶想要轻松舒适的驾驶时可以选择C模式。

3、S模式:全称是Sport运动模式在城市郊区道路或者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以选择S模式。

4、S 模式:全称是Sport 极限运动模式在高速上超车时和高速行驶时可以选择S 模式。

5、I模式:全称是individual个性化模式可以根据驾驶员自己的性格单独设定动力、转向、启停、空调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