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后视镜折叠开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后视镜折叠开关在驾驶室左侧靠近车门的位置。汽车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以及汽车内部的前方。当启动开关处于ON位置时,将左\u002F右后视镜选择开关打到左\u002F右侧,可使用后视镜调节开关进行调整。

折叠功能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一种是电动,是比较普遍通用的一种。

折叠后视镜优点: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注意事项:从后视镜中看到的物体距离比实际距离更远一些。请先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再调节车内、车外后视镜。如果后视镜被冻住,不要操作控制器或刮后视镜的表面,须用喷雾或除冰器除去后视镜表面的冰。为避免人员受伤及后视镜发生损坏,后视镜在动作时不要触碰。

有关沃尔沃s60车型的相关介绍如下:

以沃尔沃S60 2023款 B4 智逸豪华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mm)为4778*1850*1437,轴距为2872mm,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最大功率是145kw,最大扭矩是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