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排水孔都在哪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六排水孔位置如下:

1、车门排水孔,位置在门板靠下位置。遇到下雨情况之后,雨水就是从这里排出去。这出的排水孔由于位置比较低,很多车主都注意不到。

2、天窗排水孔,天窗排气孔特别好找到,它就分布在天窗那里的四个角落里,一般是打开天窗之后就能看到。这个设计是特别是用于下雨天,可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油箱盖排水孔:它处在油箱加油盖板的下面,这个位置也比较好找。有些油箱封闭状况不是特别好,里面呈凹的情况。因此设计了这个排水孔。

相关扩展:

以下是对汽车空调排水孔的具体介绍:

1、功能作用:

排水孔在空调使用时,蒸发箱在热交换过程中会不断吸热周围空气中的水分,冷凝成水通过空调排水孔排出,这就是空调运行一段时间后,车底会有一滩水迹的原因。

2、堵塞原因:

汽车空调在制冷过程中产生冷凝水而冷凝水的水管正是在底盘下方,雨季经过泥沙、积水后同样会导致排水孔堵塞,积水会回流至车内,导致地板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