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立标为什么是个狠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这是对奔驰C级立标车型的一种调侃,因为奔驰C级这款车的尺寸比较小,车身宽度不够大,即使搭配上奔驰大立标也无法给人带来视觉冲击力。

立标不是什么稀有的东西,初代奔驰C级用的就是立标,C200K在当时除了大标就是立标,在那个年代,立标是稀有的东西。立标在某种意义上代表尊贵,林肯、凯迪拉克都有立标车型,但历史更久。产品的迭代让企业放弃立标。

其实汽车采用立标的设计是存在很多缺点的,首先就是安全性不足,当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的时候,立标很可能对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除了安全性差以外,立标的车还存在车标被盗的风险。

奔驰C级,奔驰的轿车级别之一。其是奔驰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

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奔驰c级轿车舒适、实用、安全性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