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l雪佛兰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雪佛兰sril,有雪佛兰sail,sail雪佛兰赛欧是雪佛兰旗下的小型车。赛欧有三厢版、两厢版和旅行版。

赛欧用过五款发动机,分别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赛欧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03马力,127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速度是6000转,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该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赛欧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13马力,141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u002F分。该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赛欧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在后悬架中使用扭力梁还可以扩大后排的座位空空间和行李箱空空间。

赛欧是雪佛兰的国产车厂在2014年推出的小型三厢轿车车型,最新的车型为201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