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属于b级车还是a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属于a级车。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是a级轿车。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84*1831*1469mm,车身轴距为2731mm。可以看出这一车身尺寸已经可以和部分B级车相媲美了。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凌渡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号称是超跑的前脸,IQ.Light灯组的造型狭长,可以发光的Logo,以及贯穿式的灯带,这些都是同步大众最新的像高尔夫8大众ID。系列车型设计元素。中网大嘴的设计整体轮廓很像法拉利Portofino的设计,尤其是包覆式的引擎盖,让车头显得很扁,进气格栅的星空元素设计以及两侧通风口让车头并不显小气,跑在街上,还是很容易吸引路人眼球的。

尾部的造型同样是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首先是尾箱有鸭尾的“翘臀”造型,脉冲式流光3D LED尾灯贯穿式的尾灯采用熏黑处理,Logo也是发光的,隐藏式双C运动排气,而且尾门是掀背的,增加的一定的实用性。外观总体来说,凌渡L融合了大众时下最新的设计语言,至少相比大众其它的燃油车来说,还是会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凌渡L采用和高尔夫8类似的设计,10英寸悬浮数字仪表和12英寸悬浮中控大屏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营造的还不错,中控屏角度是偏向驾驶侧,UI设计简洁清晰,触控体验也是大众现售车型中体验最佳的,还配备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凌渡L采用EA211-DJS 1.4T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动力和老款保持一致,不算太强劲算是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