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系一箱油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三系一箱油跑多少公里没有具体答案,宝马3系配备2.0T 8AT动力总成。油箱容量为59L,但是由于动力调节的大小,发动机的油耗是无穷无尽的。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范围是6.1-6.9L。按照这个数据,宝马三系一箱油可以跑855公里-967公里。具体实际油耗则根据个人驾驶习惯有较大不同。

汽车油耗的计算:耗油量\u002F所行驶的公里数所得出的结果即为油耗。油箱容量\u002F百公里油耗再乘以一百等于一箱油可以跑多少公里。

汽车节油小技巧:

1。汽车胎压:

在驾驶车前就要注意汽车的胎压,比如要看看轮胎的胎压是否偏低了,当胎压偏低时,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大,这样就会增大汽车的行驶阻力,当然也就相对更加费油。现在很多车都有胎压监测装置,如果不符合正常的胎压,要到邻近的汽修店去补充。

2。带挡滑行:

对于现在的电喷车来说,带挡滑行是比空挡滑行更省油的,而且空挡滑行也是一种非常不安全的操作。对于自动挡车型来说,行驶过程中用N挡滑行对变速箱也是非常不好的。而手动挡车型带挡滑行时每当转速降到1200转左右就要降低一挡来抬高转速了,因为低于这个转速就会触发发动机的逆序喷油来维持怠速,这种情况下就不再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