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油表怎么看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表上会有两个字母:E、F,字母E表示汽车油箱里燃油不多了,需要及时的添加;字母F表示此刻汽车油箱里的燃油足够,可以放心地驾驶。

汽车燃油表的功能十分丰富并且功能先进,车主可以根据燃油表显示油箱剩余燃油来决定是否需要加油。如果需要加油,燃油表也可以精确显示每次添加的油量值。燃油表不仅仅只是起到刻度表的作用,它也可以更加先进精确地显示汽车每公里耗油值及汽车耗油量大小,是否节约用油。燃油表还会提醒车主汽车剩余油量可续航里程。

燃油表就相当于汽车生命的警示灯。燃油表是发动机上可以显示油量的指示表,以指针或者数字显示。所以目前汽车燃油表的主要分为数字显示燃油表和指针燃油显示表两种。数字显示燃油表内部大多数是配备LED显示屏的,方便查看。燃油表有六大功能,这六大功能每一项缺一不可,否则车主就很难驾驭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