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延保8年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延保8年可以购买。机动车辆延保是在原有质保期的情况下推迟质保期,新能源车型是一种新型的车辆类型,出现不确定的因素有很多,长期使用,购买延保非常有必要,同时在日常使用车辆当中也要注意对车辆的保养。

以下为新能源汽车的相关资料:

1、优点:相比于传统燃料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将有效降低排放、提升燃料利用率、降低使用成本,还兼有运行平稳噪音低的优点,但目前新能源技术还在探索和发展阶段,对现有电池技术、精密机械电控技术和各项配套设施等的要求极高。

2、应用范围:新能源汽车技术主要体现国家排放标准提升后,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主要用来替换石油资源,控制排放污染等方面。

机动车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一些不可控的问题,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车虽然结构简单,只通过电池、电机、三电系统工作,但不排除使用时间长对附件的影响。有必要延长车辆的保修期。保修期内的所有问题,厂家都会免费维修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