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际8AT和手自一体8AT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际8AT和手自一体8AT区别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集合了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功能的变速箱,而8at是指8档自动变速箱,实际上两者都是自动变速箱,只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多了手动变速箱的功能。

手自一体变速器:

是结合了手动变速功能和自动变速功能的变速装置,提高自动变速箱的经济性和操控性,手自一体变速器将汽车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结合在一起,综合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最大限度减少变速系统的功率损耗,实际上手自一体变速器是一款电控的液压自动变速器,在操纵台增加三个传感器,分别是加档传感器,减档传感器和手动模式传感器。

自动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是相对于手动变速箱而出现的一种能够自动根据汽车车速和发动机转速来进行自动换挡操纵的变速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