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2014款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 2014款 1.4L和1.6L其油箱容积均为45升。

大众POLO车型是大众公司推出的一款经济型的家用轿车,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型的车体尺寸并不是特别的大,所以油箱的容积也并不是特别的大,使用的一个40升到45升左右的燃油箱可以满足车型形式,500公里左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大众Polo加油流程:

1、第一步先按油箱盖左侧开启油箱盖。

2、旋出油箱封闭盖。

3、从上面将油箱封闭盖插到开着的油箱盖上。

4、将加注枪插入燃油加注口直到限位位置。

5、这里需要留意,加注枪第一次被切断,代表加满油了。建议停止加油,防止燃油溢出。

6、加完油后,不要立即拉出加油枪,可以拉出加油口处静等5秒,以防止少量燃油滴漏出来。

7、把油箱封闭盖盖上拧紧,以听到卡止声为准。

8、 关紧油箱盖,听到“咔”声即可。

加油注意事项:

1、请勿将加油枪放置在加油口处,燃油漏出可能会导致火灾等危害。

2、加完油后,反复确认油箱盖是否锁好,否则行车极不安全。

3、加油过程中,建议所有人员不要停留在车内。另外在拿加油枪之前,防止静电。

4、加油过程中要关闭一切电子设备,以免引起火灾甚至更严重的灾害。

5、添加燃油时不抽烟、不打电话、不携带或产生明火,谨防引爆燃油。

6、当指示灯显示剩余油量不足1\u002F4时,必须及时添加燃油了,否则途中可能发生抛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