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无法启动没有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无法启动没有反应的十一点原因及解决办法:

1、汽车没油了:如果车没油了,肯定不能正常启动。需要注意的是,汽车不要等到油箱完全空了再加油,否则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解决办法:及时添加燃油。

2、电池没电了:如果汽车的电池没电了,汽车的点火系统就不能用了,汽车就启动不了。需要注意的是,长时间不发动汽车时,要按时发动一次,让发动机和电池正常工作。

解决办法: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给电池充电,或者先用接地线的方法启动汽车,然后让它怠速给电池充电。

3、火花塞故障:汽车火花塞磨损严重时,汽车无法正常点火,导致汽车无法启动。

解决办法:在这种情况下,只需更换一个新的火花塞。

4、启动机故障:如果并非是电力的问题的话,那么极有可能就是启动机的故障了,当启动机无法正常工作的时候,那么发动机就无法被动启动。一般主要就是起动机的电机故障。

解决办法:更换启动机。

5、汽油流动受阻:不要等汽油快烧完才加油。

解决办法:及时添加燃油。

6、发动机供油管内无油压:此种情况多发生于温度特别低的早晨,是燃油管路长期脏污造成,温度特别低时水与杂物相混使燃油管路不通,结果无法启动。

解决办法:清洗燃油管路。

7、点火系统工作状态不好,表现特点:特别冷天由于进气温度低,燃油在汽缸内雾化不好,若加之点火能量不足,其结果就会发生淹缸现象,即过多的燃油积累在气缸内,超过着火极限浓度而无法着车。

解决办法:把汽车停在温度高一点的地方,待汽车回温。

8、未加防冻液。有些车主给车加水或劣质防冻液,结果导致冬天特别冷的情况下,造成整个水路被冻住,发动机被冻裂,导致汽车水泵无法运作,打不着火,并且伤及发动机其他部件。

解决办法:及时添加防冻液。

9、挂错挡位:自动档车启动时挡位一定要放在P挡或N挡上,如果放在R或者D挡上就会打不着火。还有一些手动挡车如果不踩离合也会打不着火。

解决办法:调整档位。

10、方向盘锁死。

解决办法:启动汽车,轻微扭动方向盘。

11、水进入发动机。

解决办法:去4S店维修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