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原液伤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ea原液不会伤车。Pea原液是指没有稀释过,含量为100%的聚醚胺,分子量为1000,如果密封好的情况下,保存时间能够达到3年。对车辆的副作用不大。以下是pea原液的相关介绍:

pea原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由于pea原液的会比较粘,如果是直接倒进油箱里面,就需要耐心,等它慢慢流进去。最好就拿几个小瓶子,然后倒进去,再从小瓶子倒进油箱里面,会快一点。pea燃油添加剂不可以直接添加在汽油里面,一定要在车辆油箱空的情况下,将pea燃油添加剂添加进去,然后添加汽油。

pea燃油的作用:

pea燃油添加剂可以消除积碳,有分散和洗涤等作用。原本在润滑油里面会有一些已经生成的漆膜和积碳等小颗粒固体,pea燃油添加剂能够将这些小颗粒固体吸附,使小颗粒固体成为一种胶体溶液状态分散在油里面,避免小颗粒固体逐渐堆积成为大颗粒黏在零部件上或者沉积变成污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