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3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毛豆3是属于中型车,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车型其定位于中型SUV,以Model 3 2022款后轮驱动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为4694毫米、宽为1850毫米、高为1443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425升,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

电动机总功率是194千瓦,后电动机总扭矩是34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采用的前悬架类型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Model 3 的相关介绍: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非常简洁,15.0英寸的中控大屏,没有其它实体按键,同时所有信息都显示在中控大屏上,在驾驶位前面没有仪表盘,要看信息都得在中控屏幕上查看,这一点对于驾驶员来说非常不方便。中控的材质不错,大量皮质包裹加上木质饰板和银色饰条的装饰更显档次感、质感。

配置方面,启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后,车辆能够根据其他车辆与行人在行驶车道内自动辅助实施转向、加速和制动。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套件则更为强大,并可通过软件更新不断完善现有功能及引入新功能。

包括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驶出驶入车位,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等。同时ESP,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内氛围灯,语音控制等均有配备。

2018年6月5日,特斯拉对Model3车型进行了升级,提升了驾驶舒适度。公司不仅升级了车辆的悬架系统,还升级了后座的配置。Model3的多数设计都是新的。新的电池架构,全新汽车结构。Model3不采用铝制车身,所以车身尺寸将缩水20%来抵消因重量增加而对续航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