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没还清可以买第二辆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没还清可以买第二辆车,另外决定个人还能不能申请第二辆车贷的因素有很多种,比如说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还有申请人是否有能力偿还车贷等原因。

其中主要有以下的两种:

1、申请人的信用记录情况:个人的信用记录情况决定了个人能不能申请车贷,如果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申请车贷,反之则不能申请车贷。

2、申请人的还款能力:申请人在还有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能不能再申请车贷,就要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情况,若申请人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就无法再申请车贷。

以下是汽车贷款的三种方式:

1、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相对于银行汽车贷款而言,贷款申请门槛和手续都比较便捷,需要贷款者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等复印件及居住证明和收入证明等材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一般不要求是本地户口,也不需要担保,一般在4S店就可以办理。

2、银行汽车贷款:

银行汽车贷款相对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和信用卡分期购车贷款方式而言,贷款者的自主性更强。无论贷款者想购买哪种品牌、哪种车型都可以申请银行汽车贷款,还款方式也较为灵活。

3、信用卡分期购车:

信用卡分期购车不像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银行汽车贷款那样,需要支付利息,使用信用卡购车没有利息,但需要贷款者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