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采用的8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很好。汽车上常用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at变速箱、cv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三种变速箱的工作原理和性能是不同的。at变速箱是目前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变速箱。at变速箱通过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这款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比较好。at变速箱内部全是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依靠行星齿轮来改变速度和扭矩。8a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性好。这个变速箱很适合s90,比较舒服。沃尔沃s90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车。

沃尔沃s90的相关介绍:

1。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5090\u002F1879\u002F1450mm,轴距为3061mm,个人身高181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坐入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

2。内饰方面,来到车内,沃尔沃s90内饰以黑色与综合为主色调,年轻动感,颇有几分斯文典雅的气息,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在用料上采用了木纹和皮革包裹,从而提升车内的豪华感。至于配置方面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u002F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u002F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丰富配置。

3。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0Ps、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NEDC综合油耗(L\u002F100km)为6.7L。油门响应很轻快,涡轮起压之后动力来得也很自然,给人的整体感受舒缓,开起来完全没有压力,油门到底后主观感受谈不上特别快,但一切表现得很顺畅,完全没有涡轮发动机的突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