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400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川崎400整车重量为168kg。

2018年发布的Ninja400成为川崎的新入门级车型,Ninja400在外形、后减震器结构以及轻量化方面从NinjaH2身上受到启发,这也正是将旗舰车型技术下放到入门级车型上的主流设计。

Ninja400搭载了全新开发的平行双缸发动机。受H2启发设计的外观造型,看着非常酷炫。轻量化的设计给人更轻盈的操控体验,日常通行毫无压力。坐姿没有想象中那么战斗,整体相对直立。

Ninja400充分的借鉴了其他家族化车型的风格,整车会表现的极其运动,并且还会有一定的攻击性,将仿赛的外观精髓表现的是淋漓尽致,甚至于还会更加的协调,几乎就找不出任何的槽点。

川崎Ninja400拥有4.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180千米每小时左右的极速,它这样的性能表现,在目前的同级车型中依然抢眼,甚至于很多的挑战者都是在按照这个数据标榜自己(以上数据来源于川崎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