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轮胎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300l用的是普利司通的TURANZA防爆胎,原装轮胎的型号是245\u002F45R18。奔驰e级是奔驰系列的一款中高端车型,是以全新的奔驰s级车型为设计原点生产的车型,有很多车主把全新的奔驰e称作小s级。

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旧称石桥,日语:株式会社ブリヂストン、英文:Bridgestone Corporation,东证1部:5108)是由石桥正二郎于1931年在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市建立的轮胎制造厂。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365位。公司的英文名字是根据创始人石桥氏的姓氏以意译的方式翻译而来。普利司通是日本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在中文领域中普利司通早年曾被称为石桥牌,但今日已由该公司统一采用音译的普利司通来称呼之。

普利司通乘用车用轮胎拥有丰富、完整的产品体系。搭载普利司通最先进技术,历经F1等汽车运动洗练的顶级运动系列POTENZA“搏天族”;被世界知名中高级乘用车型选择为标准配置的舒适系列TURANZA“泰然者”;兼顾都市良好路况和山路、泥泞路面的SUV用DUELER“动力侠”以及具备普利司通独有发泡橡胶技术的BLIZZAK“冰锐客”冰雪胎等。2010年5月,为环保开发的节能系列ECOPIA“绿歌伴”的正式引进,宣告了普利司通致力于环保战略商品领域的策略转型。

Turanza泰然者系列,静音舒适、操控,含有RFT防爆胎

泰然者T001:花纹设计在早期市场比较突出,主打静音和舒适,注重操控和排水。

泰然者T005:T001继任者,优化了胎侧形状,提高了胎侧弧度及花纹刚度,接地面积大且抓地力更强,操纵稳定,舒适、静音。

泰然者T005 EV:适配电动车特性,减轻轮胎重量、降低轮胎滚阻,主推静音和环保。

泰然者ER300\u002FER33:主打配套市场,舒适、操控,湿地,均衡性较好,静音稍弱,平衡稳定顺畅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