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花纹型号怎么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的花纹和型号都在轮胎的侧面,非常的显眼,车主无需将轮胎取下就能看清。轮胎胎面花纹又称胎面花纹,通过模压 或刻制在外胎胎面h的凸问部分,其作用主要是改善轮胎的 行驶性能,同时也增进美观。轮胎型号就指的是轮胎的宽度和扁平率以及型号、适用尺寸。

米其林轮胎型号有数十种,主要生产的有以下6种:

1、浩悦系列:代表作PRIMACY 4 浩悦4,舒适静音的明星网红,与马牌CC6号称绝代双骄,各方面都较均衡,抗衰老表现优秀。

2、e PRIMACY e聆悦:21年新出专为电动车打造的产品,与浩悦4一样的花纹设计,但材料滚阻更低,更适合电动车型。

3、竞驰系列:PILOT SPORT 4 竞驰是民用街胎,适合轻度运动,驾驶舒适,操控犀利,干湿地表现优秀。

4、CSUV越野系列:PRIMACY SUV旅悦HT型SUV轮胎,主打城市道路,商务、舒适型的驾驶体验。

5、ENERGY XM2韧悦:人称小磨王,耐磨出众,但常备误认为是静音胎。

6、冬季胎:X-ICE 冰驰卓越的冰雪抓地力和持久出色的材料及防滑技术,为冬季提供更全面、更持久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