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蓝牙密码初始密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pin码初始密码,一般默认是0000或者1234或者1111。汽车蓝牙的pin码通常在车主提取了新车时,4S店的工作人员就会一同告知车主,车辆专属的pin码,如果车主忘记了自己汽车蓝牙pin码是多少,可以去4S店询问工作人员,一般4S店也都会有保留一份车主的车载蓝牙pin码。

更多介绍如下:

1、pin码作用:汽车蓝牙pin码在清除故障码、更换重要部件后匹配性能以及汽车钥匙匹配都会需要使用到。

打开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以后,进行配对,有密码的会弹出输入密码,此时属于初始密码即可成功连接。

车载蓝牙是现在大部分汽车都拥有的功能,通过与手机蓝牙配对成功以后,汽车就能够使用手机中的软件功能,像是音乐软件、导航、接听通话以及微信通话等等,是一项提高用户的体验的高科技功能。

当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连接后要确认蓝牙音频是否已经连接成功,若是没有的话要重新按一下蓝牙音频,然后就会显示连接成功,此时就能够操作音乐软件在汽车音响上播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