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燃油压力调节燃油压力超出规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燃油压力调节燃油压力超出规定故障码12555-p310b低燃油压力调节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1、燃油压力超出规格是燃油压力调节器故障,这个调节器用来保证燃油压力在规定值,如果损坏,压力可能高于规定值,也可能低于规定值,建议更换这个调节器就能解决问题。

2、燃油压力传感器损坏。建议前往4s店进行检查维修燃油压力传感器。

3、燃油滤清器损坏。建议更换滤清器 。

4、燃油泵损坏。建议需要更换燃油泵 。

油压调节器的相关介绍:油压调节器实际上是一个由膜片控制的过流型溢流阀。膜片将调节器分隔为上弹簧室和下燃油室。由膜片控制溢流阀的开度,以保持上、下两室的压力平衡。

工作原理:当燃油室油压升高越过弹簧压力与真空气体压力的合力时,膜片向上拱曲,调节器阀门打开,部分燃油从球阀经回油口流回油箱,使燃油压力降低,当压力降低到调节器设定的拄制油压时,球阀关闭,以保持从油泵单向阀到压力调节器之间油路具有一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