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雨刮和无骨雨刮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骨雨刮好:

1、区别:有骨雨刷多为铁质连接,强度较高不易变形,使用时产生下压力较大,所以适用面比较广,而且寿命较长且成本低;

2、无骨雨刷并不是真正无骨架,只是用一次成型的办法将塑料骨架定型,有些长度较大的雨刷还要配合钢卡来定型才能达到完美效果;

3、无骨雨刷固定刷在选购汽车雨刮的时候,除了确定好雨刮卡扣的类型外,也要确定雨刮的类型,是有骨雨刮还是无骨雨刮,从两者的效果及目前市场来看,无骨雨刮越来越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骨雨刮片有骨雨刮的原理是通过骨架上的若干支撑点把雨刮片压在玻璃上的,使雨刮片上的各个支撑点的压力平均。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有骨雨刮各个支撑点的压力平均,磨损的程度也平均,容易出现雨刮片和玻璃之间磨擦的噪音,不易刮干净杂质。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有骨的好点,无骨雨刷(没有骨架)与玻璃贴合完整 没有缝隙 主要是挂的干净 有骨架的贴合不到位 挂的时候会有水带回来 而且时间长了老化的比较快 现在都换无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