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凯美瑞钥匙电池怎么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电池非常简单。为遥控钥匙更换电池时,需要先撬开遥控钥匙的外壳,然后取出旧电池,最后安装新电池。

汽车遥控钥匙里有电池,有一定的使用寿命。普通遥控钥匙中的电池可以使用2到3年。

当电池电量耗尽时,需要更换。如果电池没电,会导致遥控钥匙遥控失灵,耽误你正常用车。有些车会配备一键启动系统,这类车需要识别车钥匙。

一般配备一键启动系统的汽车都是专门用来识别车内钥匙位置的。钥匙断电后,将钥匙置于该感应位置后,发动机可以平稳启动。

如果遥控钥匙没电,上车时需要用备用机械钥匙开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避免遥控,这样会增加耗电量。平时使用遥控钥匙时,要防止钥匙与水接触。一般钥匙外壳没有防水功能,一定要注意。

更换电池时,要看好旧电池的型号,然后再买一个同型号的电池。并非所有遥控钥匙都使用相同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