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机油压力传感器安装位置在水泵右侧。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是检查发动机油压力的,假如发动机油压力过低,那仪表盘上就会有警告灯来提醒行驶员。科鲁兹的机油压力最低不能超130千帕,意思就是130至350千帕都可以,但水温一定要80摄氏度测量数据为准,正常标准值应在250千帕左右。

科鲁兹机油压力传感器坏了不会导致发动机抖动,但是机油压力传感器坏了必须及时更换,否则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压力传感器以机械结构型的器件为主,以弹性元件的形变指示压力,但这种结构尺寸大、质量重,不能提供电学输出。随着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半导体压力传感器也应运而生。其特点是体积小、质量轻、准确度高、温度特性好。特别是随着MEMS技术的发展,半导体传感器向着微型化发展,而且其功耗小、可靠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