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后备箱锁不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后备箱锁不上的原因:

1、可能是因为遥控钥匙电量不足导致的,或者遥控的距离太远,或者是遥控的信号被干扰被阻挡。可以多试几遍或者更换电池,就可以打开电动尾门了。

2、可能是后备箱的弹簧杆过于硬了,可以更换适合的硬度。

3、电动尾门的控制线路发生了故障,可以去4s店维修。

4、电动尾门的开关位置与安装位置出现偏差,需要去4s店检查。

5、电动尾门的电机发生故障,或者电动尾门的电动开关发生了故障,这种情况需要去4s店维修。

6、也有可能电动尾门被人为干预了,这种情况只需再手动关闭再重启就行了。

7、后备厢尾门变形。后备厢因外力撞击造成后备厢尾门出现变形,在关闭车门时,后备厢锁块与锁柱错位无法对齐,进而导致尾门无法关闭。维修技师可对变形的后备厢尾门进行调整,使其恢复原状。

8、后备厢装载物品过多。后备厢装载体积过大的行李物品或装载过满时,容易导致后备厢折页被卡住,使车门无法完全闭合。建议车主合理放置物品,不要在后备厢装载体积过大的物品或装载过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