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 dmi和宋pro dmi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宋pro dmi的官方指导价略低于宋plus dmi。

2、宋pro dmi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50、1860、1700mm,宋plus dmi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05、1890、1680mm。

3、宋pro dmi的轴距为2712mm,宋plus dmi的轴距为2765mm。

4、宋pro dmi的进气格栅是横条式的,宋plus dmi的进气格栅是类似网状的。

5、宋pro dmi采用的是悬浮式的8.8英寸的显示屏和15.6英寸可旋转的超级大屏,宋plus dmi采用的是普通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大屏。

6、宋plus dmi多了车内氛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以及双区空调等。

7、宋pro dmi多了越野和雪地两种模式,可以在路况比较差的地方和雪地里行驶。

8、宋pro dmi的油箱容积为52l,官方续航里程为1090公里。宋plus dmi的油箱容积为60l,官方续航里程为1200公里。

9、宋pro dmi的胎噪明显一些,配备的是880花纹的佳通轮胎,宋plus dmi配备的是225花纹的佳通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