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分成功怎么还是3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分成功怎么还是3分的原因:

1、学法减分减免的是驾驶人的扣分数,如果不是减免待处理的违章的扣分数,那么违法扣分是不会改变的。(图取自于安卓系统交管12123V2.9.1)。

2、当驾驶人的违法行为是记分和罚款同时处理,那么如果驾驶人罚款没有缴纳,则违章属于尚未处理状态。意思是分数预扣了,但是显示没有改变,只有将罚款缴纳,系统才会扣除。如果罚款未及时缴纳,记分会转入下一记分周期,所以分数在下个周期才会发现变化。

3、可能是网络信息延迟,后台更新时间不固定,系统数据更新需要时间,可以稍微等上几日。

学法减分处理违章的流程与平常处理违章的流程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驾驶证扣分数,所以建议大家多加的了解学法减分扣分规则,便于学法减分的学习操作。(图取自于安卓系统交管12123V2.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