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没电了需要更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池没电了。是否更换取决于电池是否仍可使用。你可以取下它给电池充电,看看它是否可以使用。如果充电后仍不能使用,则说明电池的使用寿命已过或损坏,需要更换。许多乘客忘记关闭车内的其他电气设备,导致第二天电池耗尽。如果是这样,只需给电池充电并继续使用即可。

1、如果路上没有电,找附近的商店。一般充电一小时以上即可启动。

2、汽车电池有断电:汽车电池也是一种消耗品。建议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如果因为电池没电而无法点火,可以使用通电方法,首先“面对面”两辆车的前部(两辆车可以尽量靠近),然后关闭救援车,以避免过大电流烧毁电池线,关闭被救援车辆的电气开关,打开两侧发动机舱(有些车用电池放在后备箱,如宝马),找到两侧电池的正负极(红色“ ”为正极,黑色“-”为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