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钥匙打不开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钥匙打不开锁的4种原因及解决办法:

1、电池电量不足:汽车遥控钥匙失灵,钥匙电池没电也会造成疑似遥控失灵的状况。

解决办法:需要更换钥匙电池,看情况是否得到改善。

2、密封性:如果钥匙有电,但是遥控功能失灵,那么使用时间久,由于密封性的问题,内部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受潮或者脏污氧化等因素,按键就会逐渐变得不灵敏。

解决办法:这种情况需要把钥匙外壳拆开,用吸附酒精的棉签去擦拭钥匙内部电路板上的按键底座。

3、电路板接触不良:汽车遥控器失灵还有一种可能是电路板接触不良。

解决办法: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焊接,不过因为焊脚非常小,而且大多数车主都没有工具,例如电烙铁,那么最好拿去精修电器或维修手机的地方进行处理。

4、方向盘被锁住了。

解决办法:如果要再次转动和扭转钥匙,必须在摇动方向盘的同时向前转动钥匙,以解决钥匙不能转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