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二内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三条第二点的规定,c1科目二考试内容为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1、倒车入库,大部分它为第一个项目考试,要时刻观察两面的后视镜,操作完成具体的两次左右倒库,最后出库,不能停车或者压线,时间不能超过五分钟。

2、侧方停车,考试时间不能超过90秒,用到最多的是转向灯和右后视镜,也是不能压线的情况下一次性停好。

3、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要会控制车速上坡停在指定的点,不能溜车熄火,起步后不可超过30秒。

4、曲线行驶,说白了也就是S弯道的操作行驶,也是不可压线,不能停车,注意的是如果前方有车正在经过S弯道,本车不可直接进入,否则容易挂科。

5、直角转弯,在转向灯不熄灭,左轮胎不得压到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