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预约申请中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预约申请中指的是:系统对考生的报名申请进行审核,等待审核通过后,就会发送短信来通知考生,考生也可以登录网站或者在交管12123APP查询。

登录网站查询:

访问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

(官网链接https:\u002F\u002Fgab.122.gov.cn\u002Fm\u002Findex\u002F)

1、输入网址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

2、选择自己所在的省市地区。

3、点击用户登入(密码可询问所在驾校要取),登入后如图所示,点击首页,会到首页界面。

4、首页下拉,可以看到本地考试预约。选择本地考试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方法如下:(华为p40 HarmonyOS2.0 交管121232.7.2)

1、在手机打开交管12123,点击首页下方网办进度;

2、进入网办进度后,即可看到受理情况。

一般科目二预约成功最快需要3至5天的时间,这主要取决于报名人数,如果报名的人数比较多的话,预约成功的时间也会延后,考生需要耐心等待。

对于想要预约考试的学员来说,技术必须要合格,否则白白浪费一次考试机会,注意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只有5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