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换的防冻液老是高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换冷却液却发生水温高,有可能是冷却液的增加和替换不标准,导致汽车发动机水路和储水箱阻塞,而造成 水温高的状况,也有可能是冷却液漏了造成 水温上升。如果是冷却液漏了得话,能够先查验下储水箱周围的茶壶是否有毁坏。

换完防冻液水温不稳定了,有可能在管线内出现汽体,也有可能是水温传感器发生受损难题。能够先开展排气管,假如感觉并没有作用得话,能够进一步查验节温阀,故障检测。假如管道内有汽体而并没有开展排气管得话,非常容易造成 不循环系统,发生水温高、风机不运行的状况。

一般,拆换防冻液的效果是因为能更快的维护汽车发动机,为汽车发动机的运行带来优良的自然环境,假如发生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到修理店开展查验,防止出现较大的常见故障难题,不然检修的时候也会非常不便,花费也更为价格昂贵。

在应用防冻液全过程中,谨记不必混加不一样型号规格、不一样牌子的防冻液,由于不一样防冻液具备的成份不一样,混加有可能会造成化学变化,进而促使防冻液发生无效,没法真真正正维护汽车发动机,具有防寒、阻垢、防腐蚀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