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双保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双保是两个三年保质期。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类车。一汽大众是一个合资品牌,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一汽大众旗下的车型有迈腾,高尔夫,cc,探影,探歌,探岳,探岳x等。

1、汽车双重保险是指汽车有两个三年的质量保证,总共六年。双保是由4S店提供的维修计划。即购买新车满36个月,即可享受6年不限里程的保修,6年不限次数的基础保养。

2、买双保有许多好处,例如,如果汽车的核心零件出现问题,可以免费修理,从而减少了车辆的使用费用。同时,双重保险还能得到额外的服务。当然,双保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购买后要到4s店进行维修。在买新车时,可以到各个4s店进行比较,然后再挑选最划算的车。

3、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于1991年2月6日成立。公司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占地面积182万平方米,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一汽大众发展,已经拥有长春、成都两个整车生产基地,建有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和发动机传动器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