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使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85使用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三菱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其中长安CS85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是1.5T车型和2.0T车型,2.0T车型的发动机型号是JL486ZQ4,1.5T车型的发动机型号是JL473ZQ7。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2.0T加8AT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33马力,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汽车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在发动机的调校方面,长安汽车进行了改动并且把发动机的扭矩参数调整到了极大,在实际动力驾驶方面来看,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不错。

2.0T车型使用的是来自爱信的8AT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汽车整体质量的前提下,汽车的平顺性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汽车的舒适性也有了更好的保障,档杆的造型设计非常独特,有点类似于奥迪汽车的档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cs8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长安CS85COUPE2023款1.5TDCT精英型为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000转\u002F分。

cs85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长安CS85 COUPE2023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至3500转\u002F分。(以上数据来源百度有驾)